睡前贴一贴,比健身还管用!消浮肿、气色好,腰都变细了

2018-11-09 13:48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总是浑身没劲,好像被什么拖着似的,懒懒地什么都不想干。还总是睡不够,成天没精打采的。

耙耙不成条,上了大号也感觉不舒服。游泳圈大肥肉死活也减不下来。

头发一天不洗就成缕,而且一觉醒来,脸就好像带了过油面罩一样。气色暗沉不红润,没有元气像个老阿婆。

后来听长辈讲起才知道这是湿寒惹的祸。

有2项以上符合,就表明体内有湿气。

初秋时节雨湿较多,人体内湿气重,秋天最重要的养生莫过于除内体的湿气了。

拔火罐刮痧什么的方法也试了很多,觉得最管用的还是足贴。

古语有“湿从脚起”,脚底有着众多的穴位,可以说是“养生要穴”。从足底就能调养全身,每次贴一贴,就相当于做了一次全身的保健。

提到全身保健,提到足贴,就不得不提闻名于全世界的这款泰国足贴。

不用吃药,不用忍痛刮痧拔火罐,贴一贴,睡一觉,轻松去除体内多年湿气!

每天晚上睡前贴一贴,便秘口臭、浮肿、失眠、疲劳这些都可以得到缓解,慢慢地就能看到体内垃圾被清走,皮肤也跟着变好了。

足贴中的LV,今年最火爆这款足贴在小红书上有着上千篇的种草贴,可以说是今年最火的一款足贴了。

因为身体的众多表现都是因为湿气造成的,所以它有着众多的功效:促进代谢、缓解疲劳、助眠排毒等等。很多人都管它叫“万能贴”。

泰国百年传承,去湿健脾

泰国是按摩大国,泰国SPA力求以精纯草本的功效去污、除湿。纯熟的技艺加上大量实战经验,使得他们对足底经络穴位非常熟悉,知道怎样将草本用于足底。

又由于泰国特殊的日照空气环境,这里孕育了许多特殊草药。这些草药对于活络经脉、能量复生效果极好,仅仅一小袋草本粉都能让泰式SPA的产生神奇的功效。

每天睡前将足粉包贴在脚底适当的穴位,逐渐的能感觉到微热,畏寒的人手脚冰凉,浑身暖暖的。

身上有湿寒、虚胖浮肿,贴一贴,湿气除了,肚腩小了,睡眠也好了。脾胃差的人用过之后,胃口、消化能力都恢复了,身体比以前强健了不少。

每晚一贴,养出好身体

先不说拔罐刮痧什么的有多疼,每日忙忙碌碌的确也没有什么时间特别跑一趟。而足贴就方便多了。

晚上睡觉前泡过脚后,拿出一贴贴于脚底即可。如果你四季都手脚冰凉,它还能微微发热,可以温暖身子。

每一贴都配有一个足粉包和一张贴纸帮助固定。首先取出一袋足粉包,然后将贴纸上的有图案一面撕掉。

将足粉包粘于贴纸上固定住,最后贴于脚底就可以了。家里的男女老少都可以用(孕妇除外)。

建议每次贴够8小时左右,刚好是一晚上的时间。早上醒来揭掉,你会发现足粉包呈现湿湿的油油的黑色,这就是排出的湿、毒。

你可能某段时间大量饮食生冷油腻,可能某段时间特别疲倦困乏,湿气的多少都是根据饮食或环境而变化的。

而且,脚底有着众多的穴位,你还可以针对身体的不同表现去贴对应的穴位,几乎各种不舒服都可以用它来保健。

用了几天后,比较明显的感觉是睡眠好了,每早的浮肿减轻很多。坚持贴了一段时间,体内湿气逐渐减少。肚子小了一圈,胳膊上的肥肉也少了很多,人变苗条了。

常长痘长斑的人还会发现,脸上的痘痘、色斑也因为身体里积累的毒素顺利排出来而逐渐淡化,整个人气色都好了不少。

当你出差或者去游玩,独立的包装设计很方便你携带,拿取时方便卫生,很贴心。

4

天然植物提取成分

安全、放心

这款泰国足贴选用的基本都是名贵的成分:竹醋、木醋、桔梗、薰衣草、鱼腥草、植物纤维、艾草精华、抗坏血酸(维他命C)、桔精油,枇杷叶,中药提取物等。

竹醋是泰国的特产,它能在夜间8小时内持久产生作用,配合各种草本植物将体内的污液排出,早上起床一身轻松。

连续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足贴的颜色会随着身体的变化而变化,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参照足贴的颜色变化来判断身体的湿气状况。

每天坚持使用,感觉身体明显改善后,可再持续使用。而且一包的价格可比拔罐刮痧什么的便宜太多了。

如果湿气重,你还可以辅助其他方法来帮助调理身体,例如早起早睡不熬夜、睡眠时间要足量,压力不要太大等等。

慢慢的让自己找到身轻如燕的感觉~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