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去美甲店了!给你一个99%的人都不知道的美甲神器

2018-11-08 17:32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手美人更美,真正的优雅体现在细节之处。

手部保养得好的女孩,一般都比较精致,处处体现人的优雅。不管是打招呼还是拍照摆pose,一个不经意的小细节也尽显美丽~ 

哪怕你只是静静地站着,双手放在前面都显得端庄温婉~收住了曲妖精的赵医生,就拥有一双众所皆知无与伦比的俊手。

别说看脸,完全可以凭手谈恋爱

而且这双美手还豪掷3600万投保.....

其实双手一天的出镜率是非常之高的

很多女孩子现在都很注重手部保养,

不仅会涂上滋润的护手霜

也是常常自己打理指甲。

都知道他皮肤比你白,脸比你小,腰比你瘦,连个指甲,都要比你靓!

作为小仙女,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自己连指甲都管理不好,怎么能有帅帅的男票?

有事没事去美个甲吧!

“美一次甲最少也100多块,

还要忍受像漆的味道,

有些维持不了多久,掉一半后更丑了,

指甲越玩儿越脆弱,

自己DIY,买了整整一套的美甲工具,

最后还是败在自己是个手残党上”

直到有朋友介绍给小编一个神器,在家就可以三分钟修手美甲了,试过后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小编告诉你一个好东西——雅甲纳米玻璃指甲锉,它真的是吧姐淘过的最厉害的亮甲神器了,同时具有打磨及抛光两种功能,不用指甲油,只需摩擦指甲边缘和表面就可以像涂了透明指甲油一样光亮~

2

锉一锉,指甲就像上了油

3分钟抛一次光,可持续28天左右~比美甲维持的时间还长,一次简单的修整,不像指甲油易脱落,只需对新长的指甲,再进行修磨即可。同时具有打磨及抛光两种功能,不用指甲油,只需摩擦指甲边缘和表面就可以像涂了透明指甲油一样光亮~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即使是凹凸不平、开裂的指甲,只需磨搓几下,马上就可以变得光滑亮泽,效果立竿见影!因为它采用先进纳米技术研制,材质用的是100%的硬玻璃,所以非常环保不伤手。

3

小宝贝的安全磨甲器

如果家里有宝宝,相信妈妈们给宝宝剪指甲时非常紧张,生怕宝宝动来动去剪到嫩嫩的小肉肉,雅甲纳米玻璃指甲锉用来给宝宝磨短指甲,可以说是非常省心了,磨时很安全,磨后滑滑不扎手,简直是护手小神器~

4

修护受损指甲,让指甲变的更健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传统美甲中常用的海绵搓条相比:

1)雅甲玻璃指甲锉磨砂面为纳米颗粒级别,即使磨到皮肤也不疼,更为细腻、安全;

而海绵搓条通常是涂抹石粉制成,有的面大而粗糙,容易磨薄指甲,伤害甲面;

2)同时雅甲玻璃指甲锉简易方便,即使不是专业人士,都可轻松打磨出喜人的效果;

而海绵搓条操作繁杂,难掌握,光泽度也较一般,通常只有专业人士用得来。

韩国纳米生产车间

雅甲玻璃指甲锉的原理跟镜子反射原理很相似:

一般的指甲表面都会稍稍不平,因此光会乱反射,看起来就不亮;我们需要把指甲表面肉眼难以看到的细小物质,轻轻弄掉。

把指甲表面细腻打磨后,弄得跟镜子面一样光滑,就可以把光直接正反射弹回去;正面反射的光,看起来就像玻璃一样很亮。

纳米玻璃材质的指甲锉,磨完后,用水简单冲即可,可消毒,易清洁,也更卫生。

经常使用指甲油会导致指甲变薄、变脆,甚至泛黄,让指甲大大受损。雅甲玻璃指甲锉来修磨,几分钟后,即可改善指甲受损粗糙开裂的现象,让指甲恢复光滑,增添光泽,找回健康漂亮的形象。

目前针对不同应用场合,分别设计有2款不同的包装,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非常合适哟:

(时尚款式包装)

还有最重要一条,婴儿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用这款产品很安全。小编特地查找到了他们的检测报告,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5

温馨小贴士

Q:产品使用寿命多长?

A:可多次使用,通常可用1-2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产品打磨得多,损耗会快一点。

Q:用法上有没需要注意的?

A:产品和指甲尽可能保持180度水平打磨,否则带角度摩擦时,边缘会触碰到指甲表面,从而留下刮痕。指甲两侧的部位,轻轻拨弄指甲边的肉,以便产品和指甲接触面更多,打磨效果更好。

正所谓病从口入,用心打磨后的指甲表面,也更为干净卫生哟。讲究健康、讲究精致美的你,相信这是你不愿意忽略的细节。

对于手残党来说,它操作简单极易上手,看到打磨后指甲亮亮的效果,会让你很有成就感哦!看下大家的使用感受↓↓↓

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山寨军团,每款雅甲纳米指甲锉的包装上都有防伪二维码,供查询。

还不赶紧修好自己的指甲,然后美美的去约会吧!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