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携手香港浸信会小学 聚力共赢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8-03-30 20:15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3月30日上午,教育产业(青岛)2018年银海•香港教育发展论坛在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三楼会议厅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青岛银海学校名誉校长马伦业、青岛市教育局民办教育与终生教育处处长李业庆、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驻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长马君、中国科协九大代表、山东省科协常委、银海集团董事长辛华龙、香港浸信會吕明才小學校管會主席校監、香港觀塘浸信會幼稚園校監李树辉、香港华大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宁、香港浸信会吕明才小学校長黃潔蓮以及青岛市著名教育专家、学者出席活动。

论坛现场

此次活动以“汇智共赢,聚力前行”为主题,携手打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更好地开放双方教育资源,加大教师间教学交流,加大学生间互动交流,为内地与香港青少年们教育文化沟通和交流搭建起桥梁纽带。

香港浸信会小学来宾参观银海学校

香港浸信会小学(幼稚园)“以爱之名,立师德于心田”。本着基督的爱,互相尊重,互相关怀,互相欣赏。以爱之名,以师之德为学生营造一个愉快而有活力的学习环境,使他们在德、智、体、群、灵、美六方面都能发挥所长。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敢于面对挑战,诱发他们的潜能和创意,为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成为香港知名教育品牌。

香港浸信会小学来宾参观银海学校国际部

银海教育集团以“书香银海,润泽人生”的教育理念,关注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银海教育集团是一个有着25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形成了从幼教到高校、中外合作的多层次、多元化的现代教育体系,是青岛市的首个教育集团。多年来,秉承“轻负高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聚集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充满活力的管理体制,培育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得到了政府、社会和学生家长认可,成为青岛民办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优质品牌学校。

本次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强调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重视教育才能赢得未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指示精神的切实行动,银海教育与香港教育专家通过开展现代学校课程建设,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两地学校、幼儿园管理及发展策略及其它教育教学方面的研讨,共话中国教育未来。通过教育研讨,开放双方教育资源,重视教育发展,开展教师间学习、交流,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教学长足发展。

香港浸信会小学来宾参观银海幼儿园

据悉,2016、2017年,连续两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海洋测绘地理信息文化科技周”活动,银海教育集团已与香港观塘浸信会幼稚园、浸信会吕明才小学,澳门培正中学,台湾学校签署了《缔结友好学校协议书》,向港澳友好学校开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研学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展两岸三地的研学教育,培养两岸三地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国土意识,版图意识,增强“蓝色国土观念”,激发学生爱国意识,家国情怀。

银海教育集团将以两岸三地友好学校为纽带,不断深化与港澳台的教育合作交流,提升内地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办学品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