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岛|2017-2018年医疗行业金凤凰榜盛大揭榜

2018-01-08 22:41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凤凰乘“势” 新时代新势能

当下,谓之“伟大的时代”,名副其实。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对凤凰网来说,正是豪情满怀,紧扣国家脉搏,做好发展文章,把握历史新机遇的发展良机。

十几年来,凤凰网一直坚持“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精神圭臬,一直致力于给全球华人温暖与力量,通过互联网团结全球华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因此,凤凰网青岛

牢记责任与使命、整合全媒体资源

特别推出

“凤凰乘‘势’-新时代新势能”大型主题系列策划

从全民点赞、大型专访、落地活动等三大方向

全面盘点、解读、呈现青岛各领域2017年发展成果

展望2018年发展规划

为青岛的发展成果点赞!

为青岛各行各业的优秀先进点赞!

为青岛这座蕴藏无限潜力的魅力城市点赞!

点赞青岛·医疗行业金凤凰榜盛大揭榜!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区域医疗行业发展,全民点赞传播正能量,打造地区乃至全国大规模、高影响力、具备国际化标准的医疗领域风凰榜。

凤凰乘“势”新时代!2017-2018年度医疗行业点赞活动上线以来,超百家医疗机构参与,并收到社会各界16万点赞、21万阅读量!

在自主申报、机构推荐、市民点赞、专家提名的基础上, 凤凰乘“势”新时代!2017-2018年度医疗行业金凤凰榜盛大揭榜!

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医疗杰出贡献奖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2017-2018年度金凤凰医疗创新奖

青岛眼科医院

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医疗贡献奖

青岛市中心医院

青岛市口腔医院

青岛市海慈医院

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

(以上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有人说,一座城市媒体的活跃程度,反映了这座城市经济的活跃程度,一座城市的媒体是垂测这座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标杆。

大型城市主题活动—“点赞青岛”,将认真梳理各行各业在青岛经济发展中的龙头作用,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促进整个行业健康稳步发展,进而使其在青岛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鸣不同,就做不同,凤凰网青岛始终以独特的视角,整合全媒体资源,牢记责任与使命,与城市并肩,发出影响青岛的最强音。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