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获《新闻联播》点赞 千套公租房圆市民住房梦

2017-12-25 22:03
  • T大

12月23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明年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的新闻,对李沧区千余套公租房配租进行了报道。

青岛李沧千余套公租房配租,住房保障让市民圆梦

青岛市李沧区公共租赁住房正式向住户交钥匙,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工作,一千多户市民将搬进新家。在青岛市李沧区博悦兰庭物业中心,市民王金升拿到了新房钥匙,之前他和家人一直租房子住,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家,生活安稳下来。此次配租的公租房共有1200多套,这些房源分别配建在4个房地产项目中,单套建筑面积在57到64平方米,周边学校、超市、医院等公共配套完善,居民生活更加便利。青岛市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李克俭说:我们这批房源环境优美,精装修,大多数是地暖,老百姓可以拎包入住。计划用10天时间把这1200套房子全部分配入住,使老百姓在节前住上明亮宽敞的大房子。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