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带你探“经典”——走进即墨 寻访青山绿水间的古城味道

2017-06-23 20:15 凤凰网青岛
  • T大

夏天的风,湛蓝的海,一丛丛透过树梢的阳光,青岛最美的夏天来了, 最吸引游客的青岛已经上线,你准备好了吗?作为青岛第一个以“全域旅游”为视野的城市旅游整体品牌,“青岛经典”的新一轮评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了能在全市范围内选出最具经典的景点与旅游产品,青岛旅游集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发现经典”实地采风评选活动,这一次,肉肉带你探“经典”,跟着青岛旅游集团走进“发现经典”的第一站——古城即墨,看看这个仰山靠海的温泉古都有哪些好玩、好看、好吃的,点赞属于青岛人的经典!

探寻经典,跟着肉肉出发吧!

跟着肉肉出发吧!

青山绿水之间邂逅矫健潇洒的黑马王子

 青岛宝湖山庄,位于风景优美的田横镇,座北朝南,群山环抱,依山面海, 体现了山庄主人强烈的亲水情结。山庄内小亭木屋,小桥流水,美景自然天成。

宝湖山庄

宝湖山庄

实拍

这里满山遍地的绿野,朴素典雅的庭园,及热情、周到、规范的服务,将给您置身大自然家的感觉。在这里细听水声、感受风声、静享鸟鸣,夕阳西下炊烟升起,让您疲惫的心在这里的得到充分的放松。

邂逅马先生!一个字“又贵又帅”

亲密接触汗血宝马

山庄董事长于瑞宗先生作为美国夸特马协会终身会员、国内西部马术促进会发起人,其大力推广西部马术运动,引进国际知名绕桶夸特马,提高国内绕桶竞技水平,逐步将中国西部马术运动向国际靠拢。同时也着眼未来,引进科学繁育技术,将优秀血统的马匹在国内生产繁育,“将世界一流血统的马匹扎根中国!”

马儿的私家别墅

三英战吕布马术表演

鳌山湾畔惬意养生感受一次溴盐温泉

中信证券培训中心:位于即墨市温泉镇,地处蓝色硅谷核心区中心位置,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兴建,南邻风景秀丽的崂山风景区,东临美丽富饶的鳌山湾,坐拥全国四大温泉之一的墨城溴盐温泉,山海一色,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温泉

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一期总占地面积30余亩,已于2013年1月4日投入试运营,为完善各项功能,二期工程正在规划建设中。

看看书

培训中心现已成为青岛市金融业打造“国家级财富管理金融聚集区”投入试运营的第一家金融服务机构,又名“中信证券财富管理学院(青岛)”。

农家宴也很有特色

2015年4月,中信证券(青岛)培训中心酒店管理公司注册成功,并已开始承接物业管理等项目;除此之外,培训中心现已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芝商所(CME)、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资本学院等机构指定青岛培训基地。

有钱有谷乐无忧在温带采摘热带水果

青岛钱谷山有机农庄:兴建于2007年,以自然生态为主题,有机特色农产品生产和生态旅游为主要功能,集优质蔬菜、瓜果、特色经济作物、传统生态型鱼牧养殖等农业生产、示范、加工、配送和水文化教育、生态环保教育、观光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

钱谷山

农庄位于青岛篮色硅谷核心区东部沿海地带,即墨市温泉街道办事处钱谷山前,农庄占地面积1000亩,依山傍海,季风海洋性气候,滨海大道贯穿,交通便利,山水田林等生态环境良好,周边无任何污染源,尚处在原生态状态。

怡人的景色

目前农庄已投资5000多万元,用于园区水电田林路等基础配套和设施设备、生态环境保持改善等建设。农庄拥有500亩优质果菜茶设施、露天综合栽培区,2000平方米的智能化育苗温室一栋,3000平方米的蔬菜冷藏库和加工配送车间,6辆大型冷藏配送车。依地势建成10座蓄水塘坝。水电路主体基本配套。建成农产品生产、加工、配送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农庄自有“饭香园(麦饭石)”、“钱谷山”两个蔬菜品牌和“钱古茶”茶叶品牌,在青岛、威海、淄博等城市的佳世客和家乐福、海信、麦凯乐等20多个大中型超市设有专柜销售。

超自然!看看木瓜原来可以这么大!

摘到了新鲜的木瓜,比我脸都大!

农庄利用独特的田园景观和水利设施,以农耕文化,水文化为主线,以视、味、触、听觉等综合性感知为着眼点,提供给游客观赏、栽培、采摘、农耕、垂钓、游乐等的体验性休闲活动,发展休闲观赏型农业,有浓郁的参与性、观赏性、体验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原真性。

火龙果是怎么长成的,来这里观察一下吧!

农庄内山水交融的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源自山泉的溪流湖泊可供游客尽情赏鱼、垂钓、戏水、水下摸鱼;温室内种植的南方热带水果让游客品尝到原汁原味、自然成熟的热带水果,领略到热带风情;并可以驻足休憩时,游客可以品山泉水泡制得有机农庄茶,品尝产自农庄的有机蔬菜和瓜果。      

青青茶草香采茶姑娘在这里等你

青岛瑞草园:位于青岛市龙泉镇石门村,距离全国著名的青岛温泉度假区3公里,与崂山、鳌山、龙山、莲花山相毗邻,属全国纬度最高的产茶区。

猜猜我们采摘了多少茶叶?

该公司拥有山东省最大的茶树品种园。拥有高标准的茶叶生产基地300亩,有机茶园100亩,茶树品种园30亩,茶树种质资源圃20亩,茶树良种繁育大棚5栋,无性系苗木繁育基地20亩,年繁育茶苗100万株以上。

收获的茶叶有点少,但是可以烘焙处理好带回家自己品尝奥!

拥有标准化茶叶加工厂一座,年加工能力4万斤,可生产龙泉甘露、龙山瑞雪、温泉玉叶、温泉松针等各类名优绿茶及乌龙茶、红茶、特色花茶等。该公司在龙泉镇石门村建有观光茶园,总占地面积200亩,集观花、品茶、垂钓、采摘、美食、茶艺表演于一体,是人们假日休闲、养生好去处。

在古城即墨玩了一整天,真是太“滋”了!又是山水又是温泉,肉肉真的要点个赞!下一期肉肉带你探“经典”要去哪里呢?嘿嘿,这还是个小秘密,大家要一直关注哟~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经典”的新一轮评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大家可以登录青岛旅游集团官方网站或关注青岛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推荐您认为最能代表青岛旅游的要素产品,或者为您心仪的旅游要素投票加油助威。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