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率93.8% 胶州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2019-07-16 08:05 大众网
  • T大

原标题:签约率93.8% 胶州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7月15日下午,从胶州中云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自胶州市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中云街道办事处按照“一张蓝图规划、一次全部拆除、全盘推进搬迁、压茬进行动员、分步实施建设”的思路,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华润城项目的规划、征迁、建设等工作。

目前,胶州市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全面完成了企业厂房类178户的土地、房屋勘查、初步评估公示复核工作,并于6月22日提前开始征迁签约,截止到7月15日12时,已签约167户,签约率达93.8%。

经过前期的精心努力,目前胶州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已进入签约尾声,补偿协议签订、补偿款发放、房屋拆除等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与此同时,组织综合执法、公安等联合24小时不间断巡查,防控新增违法行为。“这是我们征迁四组负责的一个企业,占地11亩,现在已经拆除70%,剩余的30%,我们将尽快全部拆除。下一步,我们将对所有签协议的企业,逐个监督监管,按照既定的方案,保质保量的完成拆迁工作。”在拆迁现场,胶州华润城片区第四工作组副组长范德武告诉记者。

对于征迁工作人员来说,想的最多的就是如何帮助解决企业在搬迁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自征迁工作开始以来,各征迁小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沟通交流,积极对接征迁企业,用真情换真心,赢得企业的理解与支持。安淇钢材经销部负责人苗建说:“拆迁对我们企业,对当地的经济发展都是好事情。我是在6月23日签约的,在签约前期,征迁组在上门推进,政策解答等方面做的非常到位,我们也积极配合拆迁准备工作,尽快拆除,争取带个好头,不给征迁组添麻烦。”

“我在征迁4组主要负责企业的摸底、登记、调档、核对资料、动员等工作,前期,在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组工作人员精诚团结、努力合作,目前,我们组征迁工作已近尾声。下一步,我们工作人员将在拆迁过程中的安全、协调等方面服好务,争取早日完成本小组征迁任务。”华润城片区第四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刘海燕说。在征迁工作一线,像刘海燕一样的征迁人员还有很多,他们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奋战在征迁一线,全力推动征迁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胶州西部城区核心区改造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