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征地公示!涉及青岛5区市这些土地

2019-02-21 20:54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新年伊始,青岛又有一波征收/拆迁的消息来啦!共涉及5市区近百个村(社区),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西海岸新区

近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了最新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同意青岛市上报的农用地、未利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总计64.9557公顷。

城阳

2月15日,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线型优化和启动征收工作市区两级指挥部联席会议召开,意味着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至夏庄段的征收、拆迁、线型优化等工作正式展开。

会议要求市政设计院在避免侵占海域生态红线的前提下,最大可能减少对青特出让地块和西女姑山旧村改造安置区的影响,重新调整优化双埠收费站匝道线型方案。

涉及启动征收程序问题,目前已办理项目建议书和土地预审手续,会议确定由市住建局尽快协调市规划部门办理项目选址意见书,待全部手续齐全后立即启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程序。

胶州

根据胶州市西部城区核心区改造计划公示显示,胶州西部城区的1800亩(120万㎡ )区域,将正式纳入征迁改造阶段。

据悉,此次征迁改造改造位于胶州市西部城区,泰州路以西、兰州西路以南、柳州路以东、泸州路以北,总开发占地面积约1800亩。

而随着新机场转场的日益临近,胶东镇区域受噪音影响和北方消费中心片区征地搬迁的顺利实施,决定对列入该片区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冻结,本次冻结范围涉及11个村庄。

1、冻结11村庄具体名单:涉及三角湾、胶东村、葛埠岭、麻东、麻西、周家庄、荒庄、大半窑、小半窑、三官庙、葛家庄11个村庄。

2、拆迁(冻结)范围:东至葛家庄、大半窑村;西至三角湾、胶东村等;南至麻湾河以北,软件产业园北侧道路,周家庄村、三官庙村、葛家庄村南侧大沽河堤坝路;北至胶东村北侧的胶济铁路、纺织染整工业园2号路。

本通知冻结有效期限为12个月。

莱西

山东省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了关于莱西市2018年第2批次、第8批次、第9批次、第14批次、第15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同意征收莱西市上报的农用地、未利用地、建设用地。

平度

山东省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了最新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同意将平度市上列农用地和未利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总计土地18.5274公顷。

你家在征收范围内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