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落幕 青岛人3天“吃”了2230万

2019-02-21 11:14 青岛财经网
  • T大

原标题:吃糖球品美食青岛人3天花了2230万

2月20日,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正式落下帷幕,作为萝卜·元宵·糖球会重头戏的海云庵分会场,参会市民及游客达40万人次,销售额810万元。三天总参会人数达100余万人次,总销售额2230余万元。

当天上午,“华新园杯”青岛市首届手工艺大赛在嘉诚国际珠宝城成功举办。作为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中央商务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遴选60位手工艺家同台竞技,展现了青岛市市级手工艺专业比赛的风采,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返朴归真的顶级手艺匠人文艺盛宴。

随着此次大赛的结束,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中央商务区分会场活动也圆满落幕。这场以年为计的“甜蜜约会”在中央商务区分会场的助力下成为岛城名副其实的“才貌双全”新春第一节。分会场于2月13日启动,历时八天,从民俗、运动、科技、新媒体四大潮趣板块多维度呈现兼具传统与现代的高品质民俗文化体验。

节会期间,“泥人张来啦”等丰富的民艺系列展演让市民大饱眼福;年味十足的《年画说年》展览让传统工艺重回现代生活,重塑民俗文化骄傲的高光时刻;更有“垂直马拉松”、无人机表演、短视频大赛等创新互动项目吸引大批热爱生活、具有潮玩品味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未来,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厚度的产城融合示范片区,让“青岛1平方公里”焕发无限生机。(记者 姜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