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赛闭幕 伟东云教育荣获突出贡献奖

2018-09-23 21:29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9月23日,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闭幕暨颁奖仪式在中国青岛举行,伟东云教育荣获本届赛事“突出贡献奖”。据了解,伟东云教育作为本届赛事赞助商,不仅助力该赛事扬帆海上丝绸之路,还积极利用与上海合作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推“远东杯”与俄罗斯相关人文交流活动。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主席曲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鲁明,青岛帆船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委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马泽,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秘书长纪高尚,伟东集团总裁牟东明等出席闭幕式。

伟东云教育荣获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突出贡献奖”

“远东杯”是国内级别最高的离岸帆船赛事之一。本届比赛由伟东云教育冠名的俄罗斯七英尺队,以绝对优势取得第一名,这也是该队伍第三次捧起“远东杯”胜利的桂冠。赛事期间,“伟东云教育号”等船只曾停靠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了“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相关活动。活动期间,该赛事被授予最佳赛事组织奖,奖项由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颁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普京总统之邀共同出席颁奖仪式,并与相关人员亲切会见。

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闭幕暨颁奖仪式现场

青岛自古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北线起点,无数船只在这里扬帆起航,追逐梦想。在此赛事期间,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率团对俄罗斯、塔吉克斯坦进行了友好访问。伟东云教育是访问团成员单位,在访问期间分别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俄罗斯联邦巴什基尔自治共和国工商业联盟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当前,伟东云教育正在全力开拓全球互联网教育市场,借势本次“远东杯”帆船航行,伟东云教育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形象。未来,伟东云教育希望与更多组织单位进行创新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共赢的互联网教育生态圈,让全球用户都能够平等享受到丰富、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