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音小小朗读者为建国69周年献声“少年梦·中国梦”

2018-09-23 18:16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9月22日晚,如是小剧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少年梦·中国梦”的朗诵会,来自朗音艺术如是校区的师生代表以诗歌朗诵方式为祖国建立69周年献礼。

数十名小小朗读者登台为大家朗诵了《少年中国说》、《我站在祖国的地图前》《我热爱我的祖国》等十余篇爱国诗歌作品,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诠释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抒发了祖国新一代的爱国情怀。孩子们精彩的朗诵表演也赢来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主办方赵鹃老师说:孩子们的梦想来自家长和老师的言传身教、谆谆善导。为让青岛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和体会到我们祖国的伟大和美好,我们选读了这些优秀作品,希望可以激发孩子和家长们的爱国热情,把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在诵读活动中。使孩子耳濡目染,动心动情,体会到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也希望通过诵读活动,更好的传播中华文化和诗词文化的精彩内容,凸显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前来观看的一位学生家长激动的说:“用诗歌朗诵的方式,增强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在一定范围内形成朗诵古今诗歌的浓厚氛围,引导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