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骑摩托车撞死人 佯装救人从医院逃逸

2018-08-15 21:10 齐鲁壹点
  • T大

原标题;没担当!骑摩托车撞死人,男子佯装救人从医院逃逸

日前,青岛市城阳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撞倒行人后两人被送往医院,但司机却在医院借机逃逸。日前,肇事者投案自首,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9日晚8时36分,城阳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城阳赵村社区处白沙河北岸,二轮摩托车撞倒行人,两人受伤,行人受伤很重。两名伤者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城阳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一路迅速赶往医院控制肇事驾驶人。民警到达城阳人民医院,发现行人受伤严重,摩托车驾驶员不在医院。经过调查,发现120救护车到达医院急诊大楼时,急救人员从救护车上推出一个躺在担架上的重伤男子,从救护车上走下来一名50岁左右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该男子用手捂住左脸,随急救人员走进医院走廊,未进急救室,趁急救人员抢救危重伤者时迅速离开医院,民警锁定该男子为肇事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并截下了其面目的视频截图。

另一方面,事故现场勘察的民警确认事故为二轮摩托车与行人相撞,据目击者称当时事故发生后一个男子躺在地上满头是血不省人事,另一名男子趴在路上捂着受伤的左眼,群众问他住哪个地方,该男子称暂住流亭街道赵哥庄社区,外地口音。由于伤势过重,被撞行人当晚抢救无效死亡。

面对重大案情,城阳交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十几名民警兵分三路赶往赵哥庄社区展开调查,一路民警带着医院监控视频截图到该社区“劳务市场”调查,第二路调查该社区周边监控设施,第三路在社区出入口周边走访调查。

13日上午8时20分,犯罪嫌疑人时某在其弟弟的陪同下来到城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对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成功告破。当日,犯罪嫌疑人时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震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