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风采看这里 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开赛在即

2018-08-15 21:00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市南区“百姓时尚秀”已连续举办了三年,累计参与数近万人,深受社区居民喜爱。今年,由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各街道办事处、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市南区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承办的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将于8月16日晚于汇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市南群众文化一年一度的盛会,各社区文艺爱好者、艺术团队都期待已久。前期经过各街道社区的层层海选,最终10个街道共选出146个节目参加此次时尚秀文化展演。而今年的时尚秀又作为“时尚市南繁花似锦”2018年青岛赏花会——市南区文艺轻骑兵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必须为夏日的岛城增添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

今年的“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展示时尚特色。包括综艺秀、舞蹈秀、T台秀、和颁奖展演四大板块,共七场社区文艺大展示。融合了独唱、合唱、京剧、民乐、舞蹈、时装表演等形式。我们通常会认为街舞、西洋乐是时尚,然而当这些来自街道社区的普通居民身着靓丽的演出服装,在灯光绚丽的舞台上尽情歌舞的时候,这便是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我们市南百姓的时尚风采。

今年的“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彰显幸福指数。从老人到小孩、从在职的到退休的、从爱好者到专业团队的。本届时尚秀展演来自各年龄段、各行各业的的参与演员多达2000余人。许多参演团队的成员都是因为同样的爱好走到一起,坚持每周排练。在参演节目当中也不乏老百姓的原创作品。百姓时尚秀,百姓大舞台,他们用各种艺术形式释放内心的幸福感。

今年的“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尽显美丽风光。展演场地分别在汇泉广场、八大峡广场、大润发广场。具体安排是:8月16、17、18日晚7点在汇泉广场、24、25日晚7点在大润发广场,30、31日晚7点在八大峡广场。汇泉和八大峡广场紧靠市南最秀丽的海滨,是市南百姓避暑的好去处。同时三点一线,从西到东几乎贯穿整个市南,方便将这些精彩的文艺节目在炎炎夏日送到百姓身边,让市南百姓们晚饭后在家门口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欣赏市南美丽夜景,一边看精彩的演出。

今年的“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体现全民参与。百姓时尚秀作为年度全民文艺的“大秀场”,给市南区业余文艺表演队伍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时尚秀的优秀作品展演更是受到万众瞩目。届时主办单位会根据前6场演出评委的评判和现场观众的支持情况,综合评选出一台精彩的节目进行展演。百姓们在现场看演出的同时可以为你喜欢的节目献上热情掌声和欢呼。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