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参加青岛金融职工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8-08-15 15:57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金融职工抒情怀,劳动之美展风采。近日,在中国金融工会青岛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岛金融职工演讲比赛活动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喜获最佳组织奖,该行员工曲涛凤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

本次青岛金融职工演讲比赛自6月份启动,青岛金融团工委各委员单位积极响应,全市金融业青年员工广泛参与,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业金融机构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选手曲涛凤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逐梦正当时”为主题,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员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生动地讲述了一线劳动者找寻人生信仰、以劳动美成就中国梦的真实感人故事,并对恒丰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进行了讴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曲涛凤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凭借赛前周密的组织和选手优异的表现,获评本次演讲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向青岛金融业展示了新时代恒丰青年朝气蓬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自今年3月份以来,创建打造“新丰帆”党工团建品牌,从制度、组织、队伍、文化、学习、协同6个维度全方位落实责任,先后开展百字征文、五四演讲比赛、微视频、微感言、员工亲子烘焙、太极拳等活动,带领恒丰青年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助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工、团活动,唱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不忘初心,贡献青春智慧,弘扬恒丰正能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