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青岛春季国际车展约惠中行 把爱车开回家

2018-04-26 10:20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2018年4月26日-5月1日,第十七届青岛春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银行作为青岛市最早开办汽车分期业务的银行之一,在七号馆设立展台,为客户贷款购车提供金融支持,并为有车一族现场办理方便高速通行的ETC卡。

近10年来,中国银行一直走在汽车分期业务前沿,依靠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高效的服务质量、优惠的分期费率,赢得了客户,树立了“贷款买车找中行”的品牌形象。中国银行坚持“做多、做小、做散”的发展定位,积极拥抱市场新变化,不断丰富和完善汽车分期产品,推出惠及大众的分期优惠政策;按照“多模式并行发展”的策略,实现了因地制宜,差异化发展,在岛城建立了多家汽车金融专营机构,并率先推出新能源汽车分期;实现对客户、经销商的专业化服务,获得市场、合作方和客户的认可。

中国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产品具有以下产品特点和优势:

更多优惠——客户可享低价爆款车;与21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家开展贴息合作,多款车型最低“零”费率。

更快速度——依托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和高效的审批系统,实现最快1-2天放款提车。

更长期限——客户还款期限最长可选择5年。

更广范围——客户分期资金可用于购买家用汽车,也可用于税费、保险等购车衍生消费。

更加灵活——客户可选择期初一次性偿还或按期偿还手续费。

更多回馈——客户采用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办理分期购车可享积分赠送、好礼回馈服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