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务员考试22日网上报名 首日最热职位30:1

2018-03-23 20:52 中国山东网
  • T大

22日是2018年青岛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首日,市人社局发布了“2018年青岛市公务员招录报名情况提示信息”,对截至当天16时的报名信息进行了梳理。其中,“最热门”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达到了录用计划30倍。

据悉,今年公务员考试青岛共招考726人,其中,青岛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录379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录63人,审计系统、地税系统招录29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59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招录112人。根据市人社局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有374个职位没有达到录用计划的3倍;27个职位达到录用计划3倍而未达到录用计划30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最多的职位为市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行政管理职位,录用计划1人,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达到了录用计划30倍而未达到录用计划的50倍。报考青岛公务员的人员可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务员考录专题”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持续至3月25日16:0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