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路线增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 助力市民赶大集

2018-02-05 07:56 青岛财经网
  • T大

原标题:304路线增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 助力市民赶大集

公交304路线将增发“互联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助力市民“地铁+公交”出行赶大集、买年货。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李倚慰)年关临近,赶集置办年货的市民越来越多,很多市民选择乘地铁2号线到达海尔路站后,换乘公交304路线到沙子口大集置办年货。日前,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自2月5日起至2月15日,公交304路线将增发“互联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助力市民“地铁+公交”出行赶大集、买年货。

(青岛公交集团用图)304路线增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  (1)

304路线增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 

据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经理周斌介绍,304路线由轮渡发往流清河,途经规模较大的沙子口集市,春节前到沙子口购买海鲜等年货的市民增多,根据近期的客流数据分析,从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起至2月15日(除夕),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在增加304路线发车班次的基础上,根据乘客实际需求,开通“互联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每天7:30由流清河发往海尔路站,8:10分由海尔路站发往流清河,乘坐地铁2号线的市民出站后可直接乘坐304路线“地铁接驳年货快车”到达沙子口站购买年货。

此外,农历逢五、逢十沙子口大集市开市,赶集的市民暴增,304路线将增发两班“互联网+地铁接驳年货快车”,发车时间为7:30、7:45由流清河发往海尔路站,8:10、8:30由海尔路站发往流清河,以此缓解海尔路站换乘乘客集中的情况,避免出现乘客滞留现象,方便乘地铁2号线的市民在海尔路站无缝换乘304路线,到沙子口大集置办年货。

此外,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经理周斌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为了确保车厢安全,请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届时,公交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将安排志愿者到沙子口大集进行安全督导,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