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来 势不可挡|2018年凤凰网青岛资源推介会盛大启幕!

2018-01-23 20:32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凤凰乘“势”·势不可挡!1月23日,“2018年凤凰网青岛媒体资源推介会暨2017点赞青岛凤凰榜颁奖盛典”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启幕。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凤凰网青岛频道总经理刘心慧、凤凰网市场策略运营部总监张炎以及300余位嘉宾出席此次推介会,共同见证凤凰网青岛乘“势”腾飞。

时间从来都是有温度和色彩的。回溯刚刚过去的华彩2017,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来了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迎来了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速之年。对于屹立于中国北方沿海的区域中心城市—青岛,2017年同样收获颇丰。这一年,青岛正式跻身GDP万亿俱乐部,经济发展再创辉煌;这一年,举世瞩目的“三湾三城”城市空间战略为青岛拉开城市大格局,即墨撤市设区正式挂牌,成为青岛第七个城区;这一年,城市规划万象更新,一批批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绽放光芒……

作为城市见证者与记录者的凤凰网青岛,伴随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为城市五年来的蜕变深感自豪与骄傲。五年来,凤凰网青岛始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坚持用全球视野、独特视角,为城市广大精英人群提供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在一系列关系城市发展未来的第一现场,都有凤凰坚守的身影。

凤鸣不同:以坚守打造影响力

凤凰网青岛频道总经理刘心慧

推介会上,凤凰网青岛频道总经理刘心慧首先致欢迎词。她回顾了落地五年多来凤凰网青岛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凤凰网青岛将继续坚守媒体理念和情怀,继续做青岛城市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和参与者;同时也将继续依托凤凰网优质品牌内容和分发渠道,整合技术资源,全面创新升级全媒体产品矩阵,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凤凰网青岛将以更加专注、专业的团队,与青岛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携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际化青岛和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

随后,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致辞。他表示,当国际化城市遇上国际化媒体,必然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凤凰网青岛自2012年8月落地以来,在刘心慧总经理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凤凰网的媒体理念和价值观,扎根本地,以开放的全球视野审视、关注并助推青岛的城市发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世界了解青岛的一扇窗口,同时也成为青岛高端主流人群的首选全媒体平台。吴海鹏强调,目前凤凰网在全国有近20个地方站,自落地至今,凤凰网青岛频道已经四年被评为凤凰网最佳地方站。他对凤凰网青岛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凤凰网青岛频道能够不断创新进取,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与产品。

凤凰网市场策略运营部总监张炎

而凤凰网市场策略运营部总监张炎则是带来了未来媒体趋势预测与解读,并指出,视频类新媒体产品将成为引领新一年传媒趋势的风向标和凤凰网重点深耕的方向。

凤凰网青岛频道内容主编郑延龄

凤凰网青岛频道视频部总监石志勇

对于未来的传媒趋势,凤凰网青岛内容部主编郑延龄以及视频部总监石志勇亦带来了具体的精彩演讲,相继公布了凤凰网青岛2018年优质内容的打造与传播手段、凤凰网青岛2018资源推介以及凤凰网青岛2018视频领域重点布局等,全方位展现了凤凰网青岛频道在2018年引领媒体传播趋势的壮志雄心。

活动现场颁发了“微笑青岛十大人物”奖项。

微笑青岛:传递城市温暖力量

一个人的微笑,代表了这个人的表情;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千百万人一同微笑,就是代表这座城市的表情。50余个微笑人物故事倾情呈现,暖心评选“微笑青岛”十大人物,用微笑的力量打造青岛城市精神新名片,向世界讲述一座城的动人故事。

2014年起,凤凰网青岛暖心策划品牌栏目《微笑青岛》,通过讲述生活在这座城市之中的平凡人物故事,展示城市的精神力量。2017年,凤凰网青岛联合青岛市文明办、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微笑青岛》落地成为青岛大型城市公益活动,深入9大行业,记录并致敬他们平凡又伟大的坚守,以微笑向世界展现青岛温暖而坚强的城市精神。

活动现场颁发了“微笑青岛十大人物”奖项。当选人物分别是:周总理侄子、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周保章;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小涧西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场党支部书记、副场长占美丽;青岛市城乡建设委援藏干部、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秘书长宋广伟;青岛市以琳康教展能中心主任方静;著名摄影培训师,平老虎摄影培训创始人贾纪谦;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灯塔长王炳交;“毛子埠惨案”纪念馆创办人丁春源;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审判庭法官陈晓静;姜东调解工作室主任姜东;青岛火车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为伟东云教育集团颁发2017-2018年度金凤凰一带一路贡献奖,伟东云教育集团行政人力总部总经理崔艳萍女士上台领奖。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为青岛华青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颁发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教育突出贡献奖

凤凰网青岛频道总经理刘心慧颁发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匠心奖

点赞青岛:为青岛发展打call

自落地岛城以来,凤凰网青岛始终致力于向全世界展现魅力青岛的风采,记录下各个行业领域的人们对于城市发展所作的贡献和突破。2017年10月,2017-2018年度凤凰网青岛“点赞青岛”活动启动,展现了青岛金融、旅游、教育、商业、医疗等领域的发展成果,掀起全民点赞热潮。活动现场依次颁出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责任之星、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匠心奖、2017—2018年度金凤凰卓越贡献奖等高含金量奖项,为各行业领域树立榜样,鼓励其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整个行业奋勇向前。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凤凰网青岛人,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和情怀,以更多优质的内容,独特的视角,不断创新的产品为依托,助力青岛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