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九水路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

2018-01-12 14:58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近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公布,恒丰银行青岛九水路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在本次创评工作中,创评小组根据《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从服务环境、服务功能、经营业绩等10个模块共计200条验收项目对青岛九水路支行的创评工作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评定。

自创评工作开展以来,青岛九水路支行不断强化服务管理,美化服务环境,着力打造“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为特色的服务文化。支行员工将“以客户为中心”渗透到日常的点滴工作中,力求服务精细化,并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本次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是对恒丰银行青岛九水路支行服务水平的肯定,也是该支行强化服务措施,狠抓优质服务,打造优质服务标杆源源不断的动力。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以一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不断细化和创新服务措施,完善网点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金融服务水平的再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