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居署章兴泉博士受聘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顾问

2018-01-12 00:28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1月10日,联合国人居署高级顾问、联合国全球绿色智慧海绵城市金融技术合作平台执行主任章兴泉博士的顾问聘任仪式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覃川、青建国际肯尼亚分公司高级顾问杨萱萍、青建国际肯尼亚分公司总经理杨波及学院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甲珉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甲珉介绍了章兴泉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并宣读聘任决定。覃川为章兴泉颁发顾问聘任证书,对他受聘为我院顾问表示十分荣幸,并向他介绍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在示范院校和优质院校建设背景下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情况。覃川指出,学院将借助青岛市的区位优势和章兴泉顾问的国际影响力整合资源,推动国际学术交流,提升办学能力,为青岛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促进学院与青建集团共建的青建学院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服务大企业“走出去”,面向非洲培养当地技能人才。章兴泉对学院的聘任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成绩,并指出职业教育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建设力量。他表示,将结合青岛的区位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在项目、人才、课程标准等的引进与输出方面为学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有意推进学院海外培训基地建设,实现学院国际化办学跨越式发展。

2017年11月,院长覃川率团访问肯尼亚期间,到联合国人居署拜访了章兴泉博士,两人就高职教育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推进中非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谈。同时,就聘任章兴泉博士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顾问、构建和完善学院改革发展的国际智库等事宜进行了前期沟通。(通讯员冯瑛)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