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新添萌宠异兽 精彩活动邀您共迎新年

2017-12-29 11:17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元旦将至,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热闹非凡,各种萌宠异兽,紧紧抓住鸡年的尾巴,频频产下新生命。凤凰网青岛亲临现场,近距离的感受到这富有生机的小生命,茁壮成长,小老虎、小狮子、小猴子,还有刚来不仅的细尾獴等等众多可爱的小动物。

据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小动物有的刚刚出生几天,有的刚刚满月,还有的也刚刚离开妈妈的怀抱,它们的身体状况良好,现在就可以与游客朋友见面了。

刚刚出生后不久的小猴子,纷纷趴在妈妈的背上,跟随妈妈跳来跳去,饿了就吃口奶,累了就让妈妈抱着睡会觉,十分可爱。

刚满月的小老虎被分割两处,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边是人工育幼长大的,一边是妈妈带大的,人工育幼的与人类十分亲近,可以近距离接触,而妈妈带大的则十分猛烈,无法合笼,也无法和我们近距离接触。在不久前,刚刚从非洲移民过来的细尾獴,也顺利产下了两只小崽子,可以看到,妈妈是寸步不离,一直守着小细尾獴,跑远了,妈妈就把它们叼回来,十分有趣。

凤凰网青岛从动物世界工作人员获悉,元旦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和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萌兽邀您迎新年祈福许愿小珠山》,一是与萌兽一起许下新年愿望,活动当天凡是入园游客,扫码关注动物世界官方微信,即可在长颈鹿馆、河马馆、火烈鸟馆设置的许愿拍照点,与动物进行免费合影拍照,并由工作人员用带有园区祝福语和LOGO的相纸洗印出照片,制作带有动物世界盖章的明细片。游客可将明细片自行带走,或者留下地址电话及其他信息,动物世界将免费将新年的祝愿为游客寄给想远方亲朋好友。二是新年祈福上香,珠山森林公园菩提寺元旦当天免费为进山游客赠送三炷香,还有菩提寺法师的亲笔福字免费送,更有新年敲钟祈福,为自己新的一年敲响第一声钟。

还有更好的消息,动物世界年卡办理开始了,每天只需5毛钱,180元全年无限游,还可以免费玩魔法屋,免费停车,家属还有半价优惠。

动物世界庆元旦“莓”你不行,喜迎元旦,东阿陀草莓熟了!游客们不仅能够在动物世界享受奇境之旅,更不要错过东阿陀的草莓采摘,东阿陀草莓采用现代化大棚种植,使用生物菌肥、菌剂,原生态蜜蜂授粉、无公害、无污染、绿色纯天然。且十多个品种优质草莓从元旦到5月底持续上市,欢迎广大游客品尝采摘。

元旦活动期间,一次性购动物世界门票或包场活动票5张(含)以上的,售票人员赠送东阿陀生态园草莓采摘优惠券一张,多购多送,持券前往草莓园采摘体检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元旦期间准备了这么多好吃好玩有趣的精彩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带着家人赶快来吧!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