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进校园”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助力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7-12-23 23:15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12月22日上午,恰逢第三届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比赛赛场,俱乐部携奥运冠军林丹、张楠,外援高成炫等全体主力成员到场助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青岛市原人大副主任、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徐航,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与参赛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

山东外贸学院院长刁建东致辞

仁洲俱乐部运动员林丹、张楠分别鼓励大学生运动员学业与体育并重

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当然不会是合影、讲话鼓励这么简单。林丹、张楠、高成炫等俱乐部队员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利用比赛间隙,与现场观看比赛嘉宾以及大学生运动员代表一起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虽然是业余选手,不过大学生运动员们的赛场表现还是令冠军运动员们眼前一亮。

面对世界冠军,大学生运动员们毫不手软,后场杀球更是大学生运动员钟爱的得分手段,在俱乐部运动员的“密切配合”下,精彩的多拍回合频频上演,引得场边观赛的运动员阵阵惊呼,气氛相当热烈。

俱乐部冠军运动员与大学生运动员代表同场竞技

俱乐部与赛事组委会代表交换纪念品

作为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羽毛球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措施,借助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影响力,俱乐部每年都会在联赛期间进行“世界冠军进校园”的活动。

此前俱乐部曾在联赛期间走进过青岛市崂山育才学校、青岛市城阳第四中学,与中小学生运动员进行有爱互动,此次适逢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羽毛球赛事的举办,俱乐部全体队员在今天上午前往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全市大学生运动员亲切接触,体现了冠军运动员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也希望更多的用自身力量推广羽毛球全民健身、让体育服务大众为民惠民。

★  附:赛事资料★

第三届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由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14所驻青高校的158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团体和单项两项赛事,团体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其中甲组为本科院校,乙组为高职院校,丙组为民办院校,各小组循环决出名次。单项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排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8名。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