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乘“势”瞰“赞”全城|图解青岛“大事件”

2017-12-05 22:07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凤凰乘“势” 瞰“赞”全城

2017年即将过去,我们送走这一年的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青岛的灿变。

这一年,规划万象更新,城市空间战略迈向国际化;

这一年,发展日新月异,从经济的蓬勃发展到新支柱产业的腾飞,经济实力日渐雄厚;

这一年,百姓宜居幸福,从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到民生领域布局,居民城市自豪感跃升;

这一年,城市绚烂夺目,从海滨秀美之城到国际地位攀升的底蕴名城,青岛享誉世界!

至此新年交替之际,凤凰网青岛推出年度特别策划——《凤凰乘“势” 瞰“赞”全城》2017青岛“大事件”系列盘点,我们将从政务、金融、教育、旅游、文化、商业、医疗、体育、汽车等领域俯瞰青岛这不平凡的2017年,一睹青岛在2017年的“赞”美瞬间。

一张图看懂2017青岛“大事件”

2017年,对万象更新的青岛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涛飞浪涌、风云万变的2017,一个经济发展不断突破,城市建设不断完善,居民生活日渐宜居的国际城市,凭借近年来辉煌的发展成就屹立于中国北方。

未来,履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青岛,正迎来绝佳的历史发展机遇,而这座城市也不断用行动奏响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