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开展惠民百姓宣讲专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0:06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李沧区开展惠民百姓宣讲专场 助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李沧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5日上午,由以“昂首进入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理论惠民百姓宣讲专场在李沧区沧口街道振华苑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故事宣讲《雷锋就在我身边》《我们的宣讲团》、小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说唱《逛青岛》、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等节目由沧口街道宣讲团成员和各社区文化队伍精心编排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朴实接地气,充分展现了沧口居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干劲。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环节,居民们回答踊跃,充分反映了社区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的热情。

李沧区开展惠民百姓宣讲专场 助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沧口街道百姓理论惠民宣讲团自成立以来每年开展百余场宣讲活动,成员全部是来自基层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他们有老教师、老纺织女工、文艺工作者、民间艺人等,大家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讲述每个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追梦路上的故事。党十九大召开后,宣讲团通过故事宣讲、快板、剪纸、文艺演出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