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市南 最美婚恋目的地,青岛国际婚恋节落幕

2017-11-04 23:30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11月4日晚,以“新时代、新时尚、新产业、新生活”为主题的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在金叶珠宝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时尚大气的流行珠宝趋势发布、幸福温暖的婚恋节精彩瞬间回顾、唯美极致的真爱告白现代舞,将闭幕式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为发展婚恋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青岛婚恋旅游产业联盟在闭幕式上宣告成立,青岛旅游集团作为代表发布了联盟宣言。联盟涵盖了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尔洲际酒店、港中旅、圣瓦伦丁等40家知名婚恋旅游相关企业,旨在搭建企业间互动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形成婚拍、婚庆、蜜月、度假相融合的时尚产业集聚,延伸婚恋品牌经济和蜜月旅行服务为核心的产业链。

此次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为期四天,对于提升市南区国际婚恋旅游目的地知名度、促进婚恋旅游产业和时尚产业深度融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立足国际视野。通过举办国际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国际婚恋产业高峰论坛,邀请10个不同国家及城市的20对新人参与“穿着婚纱去旅行”,引入国际化元素,将市南区固有的时尚基因和东西交融的欧陆文化推向国际,提升婚恋节的国际辐射力,打造国际婚恋旅游目的地。

弘扬传统文化。举办山东省首届中式传统婚礼大典,按朝代分别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婚俗文化,如周制《士昏礼》、富丽堂皇的唐式婚礼以及新中式婚礼等,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展现出中华传统婚俗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形成发展合力。成立青岛婚恋旅游产业联盟,积极构建以婚纱摄影、休闲度假、蜜月旅行、一站式婚礼为主体的婚恋旅游产业链。并通过开展爱情定向挑战赛、金叶珠宝发布秀等互动性板块,提升婚恋节参与度,营造时尚幸福的节日氛围。

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将作为市南区践行十九大报告的新契机,加强与国际国内婚恋组织、专业结构的合作,引进和扶持一批国际国内知名的婚恋企业、机构和人才到市南区发展,推出一批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加快构建集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恋度假为一体的婚恋旅游产业链条,推动婚恋产业成为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逐步实现“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