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体系乒乓球赛在青开幕 300余人参赛

2017-10-26 17:32 凤凰网青岛综合
  • T大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硕果与孕育希望的季节,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举国上下豪情满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10月26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体系2017年乒乓球赛在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开幕。

本次比赛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比赛,继承和发扬电大系统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架起全国开大体系交流之桥、友谊之桥,搭建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增强系统办学凝聚力,提升开放大学影响力,携手共建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深入推进全国电大系统的转型发展。

比赛26日至27日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39支分部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国家开放大学挂牌成立以来,体系内规模最大、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分校长杯、团体赛、教职工个人赛三个比赛项目。比赛由国家开放大学总部主办,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国开青岛分部)承办。

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黄同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亓彦伟讲话并宣布乒乓球赛开幕。开幕式由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锡科主持。60多位全国各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地方开放大学的校领导参加了校长杯的比赛。

系统凝人心,银球聚力量。本次大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凝聚力,全国各分部之间共建共享、同舟共济,团结奋斗、共同发展,不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开创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发展新局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