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织屋携17秋冬“新境秀己”亮相 时尚盛宴惊艳岛城

2017-09-19 10:42 凤凰网青岛
  • T大

9月15日,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开幕。

中国亲体织物集合领导品牌阪织屋受邀参加了本次时装周,阪织屋倾情演绎2017秋冬流行趋势“新境秀己”,作为压轴大秀在9月18日19:30上演,为时装周十余场顶级时尚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阪织屋2017秋冬新品演绎盎然的“新境秀己”,以全新的面貌出发,诠释亲体织物与独立女性的自然交织瞬间,以设计为语言,以织物为载体,表达女性自持且自信的内心世界。

拥有独家专利技术、业内第一款真正100%纯棉袜-“肌棉”,与著名设计师VIVI KIM合作设计、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小黑裤”也在本届时装周亮相,阪织屋BGW以“活力、时尚”为产品DNA,秉承“手感设计”理念,细心甄选天然环保的亲体面料,结合独特精湛工艺,赋予国际流行时尚元素,织造赢得消费群体共鸣的亲体织物。

阪织屋BGW,诞生于2011年,倡导亲体·轻时尚生活方式,专注于为3-38岁的中国年轻人及家庭提供超值优质的亲体织物,覆盖短袜/连裤袜/内衣/家居服/配饰等5大品类,十几项国家专利产品技术,全国现已有店铺600余家。

本届时装周邀请到十余家顶级品牌以及30位超模加盟发布,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百家时尚传媒和新闻媒体参与报道,凤凰网全程直播,全媒体传播,官网官微现场直击,众多优质资源和时尚要素集聚,营造出时尚嘉年华的热烈氛围,为时尚青岛的夜空增添了一抹绚丽。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