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锐设计师姜悦音:有梦想就坚持,坚持去做喜欢的事情

2017-09-16 11:22 凤凰网青岛
  • T大

新锐设计师姜悦音

青岛,这座被誉为中国北方“时尚之都”的城市,无论你来自哪里,来到这座城市,都能感受到它时刻充满着一股年轻的气息,青春活力、魅力十足。9月15日晚19:30,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开始前,凤凰网青岛有幸采访了设计界炙手可热的新星——姜悦音,很多人熟知她应该是从《欢乐颂》开始的,古灵精怪的富家千金曲筱绡在剧中穿的衣服,大部分来自姜悦音的服装品牌Pollyanna Keong,她的设计更加赋予了“曲妖精”身上的灵性。

姜悦音本人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活泼女,这就不难看出Pollyanna Keong这个品牌有一些色彩和童真的元素在里面,其实是融入了生活中本来的姜悦音,正是这些色彩和童真才让曲筱绡这个角色更加灵动。

姜悦音从小就喜欢服装设计,基于一直以来的坚持,在2013年设了自己的品牌Pollyanna Keong,其实她上学期间攻读的是工业设计,机缘巧合地在2013年开始了服装设计之旅,这也和她最初的梦想恰恰吻合。2013年-2016年期间PollyannaKeong并没有被大众熟知,姜悦音把它称为摸索阶段,在她看来这是品牌必须要经历的时期,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她认为,这个阶段为后来的Pollyanna Keong逐渐成功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正是因为不懈的努力,才有了后来的《欢乐颂》的合作。

毕业后曾在亚马逊做用户体验,那段时间,给她在创作中带来很多灵感,她自己说“做服装、衣服,是给人穿的,这不是一件艺术品”,所以每一个设计都考量身材比例、肤色等诸多因素,这也是与她做用户体验相通的地方,都是“以用户为中心”。

此次是姜悦音第一次来青岛参加时装周,她也表达了对青岛的无限喜爱,她觉得这里海鲜好吃、风景独美,也觉得在海边走秀是一件蛮好玩的事情,光与水波的交融,定会在这座海滨城市绽放异彩。

这次服装周,姜悦音也带来了本季的最新单品,外加一些男装新款,可见她也是为这次秀做了很多努力,采访结尾,她也给了年轻设计师,还有学设计的年轻人一些建议,她说“每个人的成功路都不一样,但是坚持是最重要的,坚持去做你喜欢的事情,一直做”。相信也正是因为坚持才让姜悦音走进我们的生活中,才让我们越来越了解Pollyanna Keong这个品牌。最后祝姜悦音和她的品牌越做越好。

为深入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推动青岛市纺织服装设计创新、产品提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本届时装周立足青岛时尚产业的特色优势,将更加突出市场引领的运营模式,确立聚焦“新锐力量”的差异化发展定位,发挥国家级展会平台效能,承载青岛市南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战略构想,着眼“不同凡响、不同以往”的目标要求,通过多层次、宽领域、高品质的时尚和品牌秀演活动,打造国内重要的时尚策源中心和创意产业制高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