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锐设计师王玉涛:适合自己的穿搭才是最潮流搭配

2017-09-16 10:30 凤凰网青岛
  • T大

新锐设计师王玉涛

青岛,这座被誉为中国北方“时尚之都”的城市,无论你来自哪里,来到这座城市,都能感受到它时刻充满着一股年轻的气息,青春活力、魅力十足。9月15日晚19:30,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举行前,凤凰网青岛有幸采访了中国时装界举足轻重的新锐设计师王玉涛,不但是中国时尚圈设计新秀,也是近期时尚类真人秀《偶像来了》、《女神新装》等节目里的大红人,也曾给我们的女神鼻祖—林青霞设计过衣服,张靓颖、章子怡等明星都曾穿过他定制的衣服亮相活动。

此次王玉涛也是带着最新一季的b+的2017秋冬新品来到了美丽的青岛,他对青岛很是情有独钟,非常期待青岛服装周的秀,希望在这美丽的海湾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更希望接下来能和青岛有更亲密的接触,希望更多的青岛人以及山东人都熟知这个品牌。

对于最初创立b+这个品牌,王玉涛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希望“你家,我家,她家,加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也体现了一个非常包容的设计理念。也希望更多人,能通过b+展现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我们都知道b+这个品牌有很多设计元素,比如金鱼、熊猫、招财猫等,沙溢父子、贾玲、张信哲也都有曾穿过带有这些元素的衣服,将来,他还希望品牌也能和其他品牌一起互搭,也体现了王玉涛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人。

对于记者提问“因设计当中有很多标志性元素,是搭载个性化潮流的体现,多出现在明星身上,那对于大众来说,是否小众了一点?”王玉涛觉得,并没有,对于这种个性化的元素,某宝很多争相追捧,这就更意味着大众是接受这样个性的东西存在,并且喜欢它,从某个角度讲正是对品牌的认可。随着时间的发展,大家也会静下心来,更喜欢带有一些设计元素的、以及品质更好的衣服,原创也会逐渐被大家接受。

最后,王玉涛给了现代女性穿衣一些建议,他说“网上很美的图片和自己其实没有关系,你们可以追随潮流,把潮流放在自己穿搭中,但要从中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点,并去发挥它,这样才是最美的。”也给力大家一些建议,服装中材质、外形、色彩是最重要的三点。流行固然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也是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

为深入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推动青岛市纺织服装设计创新、产品提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本届时装周立足青岛时尚产业的特色优势,将更加突出市场引领的运营模式,确立聚焦“新锐力量”的差异化发展定位,发挥国家级展会平台效能,承载青岛市南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战略构想,着眼“不同凡响、不同以往”的目标要求,通过多层次、宽领域、高品质的时尚和品牌秀演活动,打造国内重要的时尚策源中心和创意产业制高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