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湾城 时尚市南 !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隆重开幕

2017-09-15 21:27 凤凰网青岛
  • T大
00
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北京服装学院主办,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承办。

9月15日晚19:30,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隆重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方,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王玉涛,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戈,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各承办单位领导,部分驻青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国内外参会品牌服装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项阳青主持,孙淮滨副会长、张德平副市长、高延敏司长分别致辞。

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青岛市市南区区委书记华玉松、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共同为时装周启幕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进场参观了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首场由王玉涛、MYD品牌、法国设计师Eric Raisina联袂呈现的发布秀。

为深入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推动青岛市纺织服装设计创新、产品提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本届时装周立足青岛时尚产业的特色优势,将更加突出市场引领的运营模式,确立聚焦“新锐力量”的差异化发展定位,发挥国家级展会平台效能,承载青岛市南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战略构想,着眼“不同凡响、不同以往”的目标要求,通过多层次、宽领域、高品质的时尚和品牌秀演活动,打造国内重要的时尚策源中心和创意产业制高点。

本届时装周在主题设置、展会内容、活动安排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在9月15日-19日举办期间将亮点纷呈。四大版块塑造创意标杆:品牌发布、静态展示、时尚体验、市场合作! 五大亮点匠心独运:运营市场化、定位差异化、平台国际化、发布全球化、品质顶格化!由中国金顶设计师王玉涛领衔来自法国、泰国、日本、中国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著名新锐设计师,在奥帆基地大剧院广场主会场共呈现11场顶级时尚发布秀。

(摄影/石智勇)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