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打造洁净市南 市政排水设施管护在行动

2017-08-30 18:12 凤凰网青岛
  • T大

一、市南区明沟、雨水斗清掏管护工作

8月29日,为保证道路积水快速排出,市南市政公司排水工作人员对所辖浙江路、徐州路道路上的雨水斗进行巡查清掏,工作人员认真细致进行雨水斗清理工作,确保主要道路的雨水斗排水畅通。

二、市南区暗渠入海口巡查情况

8月29日,市南市政公司继续按照每日对辖区暗渠入海口进行巡查的工作计划,安排专职巡查人员对市南区所辖17条暗渠入海口进行日常巡查,对各条暗渠入海口的排水量、排放水质及渠口周边情况进行评估记录,安排专人对暗渠口进行清扫保洁,并及时将情况汇总报送相关部门。

经巡查发现,市南区大多数暗渠排放水质及渠口周边环境情况良好,但小港湾暗渠、安徽路暗渠、徐州路暗渠、山西路暗渠、大学路暗渠存在排放水质较为浑浊的情况,小港湾暗渠、山西路暗渠、大学路等暗渠水流量较大。市南市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巡查结果报送至相关部门,通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置。

对浙江路沿路雨水斗进行巡查清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