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瞄准海上垃圾 市南打捞船进行及时海上清捞

2017-08-21 12:20 凤凰网青岛
  • T大

8月20日,岛城告别多日来的阴霾,终迎来秋日的高阳,市南区海域保洁工作严格按照精细化保洁工作标准,认真细致做好景区和海域的保洁工作。根据节假日期间前海景区游客增多的情况,增派海域保洁人员,加强景区保洁工作,努力将海域保洁工作做细做好。通过近一段时间对前海海面垃圾进行的常态化清捞保洁,前海重点区域的海面漂浮垃圾已大大减少,海域保洁工作逐渐侧重于临海重点景区的陆域保洁。在做好海域保洁工作的同时,对重点景区的前海海坝、暗渠入海口等区域进行精细化保洁,划分保洁区域,定人、定岗,定标,定责进行精细化保洁。随着海域保洁工作的不断深入和完善,岛城的前海一线将会更加洁净美丽。

清晨,迎着朝霞打捞船开始巡弋前海一线重点区域,对海上垃圾进行及时清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