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明天开“哈” 最强攻略就在这里!

2017-08-10 17:38 凤凰网青岛
  • T大

8月11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隆重开幕,啤酒为媒,向全球发出诚意邀约,相聚崂山,共同唱响“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在崂山啤酒城内有哪些好玩的好吃的?凤凰网青岛为您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你想要的啤酒节崂山会场攻略都在这里。

 

先把崂山分会场明天的流程给大家说一下:明天上午,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主持人在10点26分介绍本届啤酒节情况及出席来宾; 10时30分请来宾共同牵拽彩带,开启第一桶啤酒(城门徐徐打开,啤酒舞开始表演); 10时31分,入城参节巡礼。温馨提示:作为啤酒节重头戏,现场开启第一桶啤酒的盛况千万不要错过哟。

多元的场地布局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场地布局以世纪广场为办节主场地,实施封闭管理,自南向北依次由南广场、北广场、会展广场南侧部分区域组成。南广场设置4处篷房啤酒花园,北广场设置3处篷房啤酒花园和2座静吧“啤酒会客厅”,会展广场南侧区域设置广场啤酒花园(中心舞台演出区)一处,以满足参节游客的不同需求。

优美的场地环境

 

中央美院全新设计的时尚动感的啤酒城城门;北大门入口处的大型节日主题雕塑;新铺装的呈海浪流线造型的人行甬道贯穿南、北广场;南广场上采用荧光材料在人行甬道上彩绘的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变幻形成绚丽夺目的夜间视觉效果……

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精心打造的优美舒适的场地环境,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同时,崂山会场将全面升级节日场地服务功能,除了在南广场新建一处公厕外,在世纪广场内还增设多处游客休憩广场和一处公厕,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休憩座椅等,提高市民和游客参节的舒适度。

舒适的品饮环境

 

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品饮环境,本届啤酒节优先选择具有丰富啤酒节经营和管理经验的啤酒厂商参节,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系列产品参节。

以近年来啤酒节上表现最佳的青啤奥古特大篷作为参节啤酒厂商参照标准,全面提升篷房啤酒花园的搭建、装饰、餐饮及演艺水平,杜绝摊位转包行为,采取切实措施保证酒水品质和食品安全,压缩篷内坐席数量,严控餐饮消费价格和音响分贝量,全面提升参节厂商服务管理水平。

此外,青啤集团重金打造的被称作“移动的啤酒酿造厂”的“精酿机甲”,今年将在啤酒城内全新亮相。

下面这些可能是你更关心的:

票价不变,仍保持往年“平民价”

记者了解到,目前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票样已经确定,门票正在印刷,最早可在8月初预售。本届啤酒节门票依旧分白天场次和夜间场次两种,白天票10元,使用时间为9:30-15:00,夜间票20元,使用时间为15:00-22:00

据介绍,今年的预售时间将会比往年提前,游客可以及时关注崂山啤酒节票务相关信息,以便购票。

扫码购票、检票,“秒入”啤酒城

今年的啤酒节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打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啤酒节”。记者了解到,为了顺应社会大众消费习惯,啤酒节票务工作增加电子扫码优惠购票服务,在啤酒城各主要出入口增设扫码入城通道,方便群众参节。

“为节省游客购票及入城时间,今年崂山啤酒节特别开设了扫码入城的模式,从购票到检票,全部移动端操作,可以说是‘秒入’,同时,每个购票窗口都已开通无现金支付,游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形式均可购票。”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财务票务处处长任成晖说。

增添门票发售渠道,购票更便捷

为了方便市民购票,今年的啤酒节依然提供多渠道购票,游客可通过票务中心、网络、旅行社等多渠道购买门票。相较往年,今年啤酒节增添了门票发售渠道,预售期内,游客可前往崂山风管局票务中心或通过团购、旅游等知名网站购买,青岛市正规旅行社、分销商也在门票发售行列。

小贴士:

停车

原国际啤酒城免费停车场,以及海口路停车场、金狮广场、丽达购物中心、远洋大酒店、蓝海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处啤酒节社会停车场,共5500余个泊车车位。

 

接驳

开通原国际啤酒城停车场--世纪广场啤酒城、海口路停车场--世纪广场啤酒城两条接驳线路,沿途设置多处停靠点,提供免费接驳代步服务。

公交

110路;110区间车;230路;311路;313路;321路环行;375路;380路;382路;386路环线;606路;610路;612路;641

青岛

与世界干杯

你准备好了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