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助力啤酒节崂山会场 “嗨”出新高度

2017-08-08 15:17 凤凰网青岛
  • T大

随着炎夏的高温,8月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啤酒盛宴再次来袭。

今年,崂山区将于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本届啤酒节,除去精致的啤酒大棚,绚丽的舞台表演,崂山旅游集团更携手歌尔助力于啤酒节会场建设,共同打造以“VR崂山探秘”为主题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心。

崂山旅游资源丰富,素有海山名山第一,道教全真天下第二丛林的美誉,独有的人文与自然风光彰显着崂山别样的风情,同时,崂山高新技术的发展也名列前茅,目前崂山区致力于打造中国VR产业之都,建百亿级产业链。在本届啤酒节上崂山区也将揭开VR的神秘面纱,拉近与百姓的距离。

“VR崂山探秘馆”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世纪广场内,丽达广场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侧。占地210㎡,在啤酒节期间将为大家带来9项虚拟现实体验,让高科技触手可及。

外观结合啤酒节主题,提取酒瓶、瓶盖等元素,整合赏心悦目的环保绿和海洋蓝色,衬托出青岛啤酒节的欢快氛围。

空间内部以青岛崂山和海洋为主题,沙滩为动线路径,突出青岛的地域特色;制冷设备配合冰雪蓝调,在炎炎夏日给游客带来身心舒畅的清凉体验;现代动感的流线型线条,象征着歌尔引领科技前沿;同时将啤酒节与VR体验完美结合,来一场啤酒与VR的狂欢!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验世界最长的VR吊桥,从炎炎夏日穿越雪山之巅

更有极致画面的VR战马体验,带你梦回三国

真真正正拉近科技与市民的距离,独有的青岛漫游VR,更将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岛城风情

高空,雪山,飞行,冒险,VR崂山探秘馆带您见证未来,邀您共渡一个不一样的啤酒节。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