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相册| 平老虎专栏:用镜头呈现最美八大关

2017-05-06 22:58 凤凰青岛
  • T大

11282平方公里是她的外衣

大海是她最耀眼的裙摆

八大关、太平角是她的青丝

崂山是她脖颈的项链,色彩斑斓

她是“山东第一美人”

她的名字叫“青岛”!

底蕴深厚、建筑独特、景色宜人

青岛的美,千姿百态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青岛

凤凰青岛特别策划:青岛相册

从多角度为您展现青岛之美

本期为:平老虎专栏

(以下作品,均出自摄影师:平老虎)

三月,比往年开放的要早的八大关海棠,吸引我们到这里拍摄:

这个季节,最美的车站,莫过于宁武关路上的嘉峪关路车站:

2014年拍摄的这里的照片,是青岛书坊畅销的明信片:

春天的八大关:

白头鹎在吃花瓣,保护色非常好,如果不仔细看,居然看不清:

美好的景色,吸引了很多游人来留影:

平老虎摄影班的同学,也来到这里。

在美好的春天里、最美好的地方,学习摄影:

同学们留下的春天记忆:

春天里的青春影像:

同学们的留影:

这些照片,需要在不妨碍交通情况下,使用长焦镜头,比如200mm甚至更长,站在最远地方拍摄。

车站飘零的花瓣中:

楼上的照片,需要使用1/60秒或者1/90秒,速度优先拍摄。才有花瓣的飘零感觉。

作者简介

贾纪谦,网名:平老虎,从事摄影教学和摄影团指导。1969年生。现居山东省青岛市。

摄影经历:91年开始学习摄影。擅长风光、人文题材。现为多家企业和网站聘请讲授摄影课程,佳能公司讲师,摄影团领队。足迹几乎遍布全中国,先后17次藏区、5次柬埔寨、4次尼泊尔旅行和拍摄,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岛人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视觉中国旗下的华盖创意、CFP图片社签约摄影师。马小路三脚架签约摄影师。著有《风光摄影圣经》,摄影作品和文章发表于《中国摄影报》、《西藏人文地理》、《西藏旅游》、《中国国家天文》等刊物。已经累计拍摄青岛有关照片超过十万张。

摄影成就:著有《风光摄影圣经》,摄影作品和文章发表于《中国摄影报》、《西藏人文地理》、《西藏旅游》、《中国国家天文》等刊物。2016年,青岛主题的摄影展《我爱青岛》大型作品在嘉木美术馆和艾美酒店展出。作品《城之瞳》被青岛市档案馆收藏。也是色影无忌网站下载量累计40余万次的《青岛摄影攻略》、《西藏摄影器材、线路和题材攻略》主要编著者;关于青岛、西藏、青海、柬埔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延时摄影作品在优酷、腾讯视频热播40多万次。摄影、延时摄影作品多次在全国性影赛中获奖。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